close

盔甲這張專輯真的很棒。

==

「痛苦之箭」

將詞句一直排列著
直到它用盡為止
希望因此可以獲得滿足
我拼命地期望著

我射出的箭
明明沒有擊中你
但我那軟弱的堅強
現在卻如此地開始崩潰

出乎意料外地簡單
我看見了你的心
所以等待著某事作響
開始發狂的時刻

我射出的箭
明明沒有擊中你
但為何是我
痛苦而流淚呢

你曾經在我身旁這件事
好像若無其事的
讓自己麻痺

我射出的箭
明明沒有擊中你
但我那軟弱的堅強
現在卻如此地開始崩潰

我射出的箭
明明沒有擊中你
但為何是我
痛苦而流淚呢

痛苦而流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