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帶回了這幅拼圖,剛拼好時是亮面的,
而裱框有許多種手法,有壓克力的、有熱膜的,
邊框有浮出的、有卡紙的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而我對於這幅拼圖的選擇是-



剛開始呢,只想著要擺在房間,
至於擺在哪裡,則是現在拿到要擺時,
該擺在哪裡呢?
原本我床頭上有個空間似乎是很適合的,
可是,卻發覺這樣我沒辦法每天看著他啦!
電腦是我長時間待的地方,
如果可以抬頭就看到一個會讓我心情平靜的東西,
那是最棒的吧。



有點歪,是因為想要在右邊多留點空間,
以後右邊還可以擺另外一幅,當然不能平行,
我忘記從哪裡看到還是我自己發覺的,
很多電影裡頭可以得知,那種不規則的擺法似乎比較好看。






這是屬於壓模的,表面經過特殊處理過後,
可防水,表面髒也可以用濕布擦過,
是一種非常特殊的感覺,會讓整體變成霧面的,
如果用的是壓克力會感覺到太亮,
我不知道哪種選擇是對的,
可是我們必須喜歡自己的選擇,對吧?

而下面這幅則是打算之後取代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這幅,
想要擺在客廳。




下個禮拜就會完成,到時候再來分享我的拼圖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