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Q先生去了一趟醫院,鼓起勇氣的做了大腸鏡,
我發覺掛號的好處,就是可以讓自己有心理準備,
"你要做大腸鏡了哦,不過不是等等,也不是明天。"

而前一天跟當天早上,兩罐瀉藥的威力真的很驚人,
肛門的括約肌完全罷工,尿道也是。
肛門變成了水龍頭開關。

而醫生是個很年輕,可能30出頭的醫生,
幫我的肛門做心理建設還有擦潤滑液的,
是個可能年紀比我小或跟我一樣的女生,
雖然四年前我有做過,可是當時是昏迷的,
而這次,是很清楚的。

「林先生嗎?我要幫你的肛門擦潤滑液了哦。」她說。
『好,可是我可以吃口香糖嗎?』看著她的嘴巴在嚼動我這麼問。

她笑了出來,我不知道為什麼。
接著他去拿了Air Waves給我。

「林先生嗎?」她說。
『嗯,應該是。』我很緊張。

我的肛門被搞過了,我已經不在清純了,
我的菊花一去不復返了。

當然在我懷疑是不是這兩個女的要負責這一次的人體大奇航時,
一個很年輕的醫生出現,然後其中一個女的說:他以前曾經做過,是個很糟糕的經驗。
接著就是我的不堪回首的回憶。

而中間的過程,只有在剛開始時要突破括約肌的那一剎那感到很難以言喻的感覺(快感?)
其他就是腸子在蠕動的感覺而已。
當然醫生也對我提出的:腸子是不是沒有神經?
的這個疑問提出解釋。

好,至少台中那間醫院跟萬芳醫院的差別在於,
做大腸鏡時,台中那間醫院是把全部的衣服都脫掉,
換上背部幾乎全裸的手術衣,
而萬芳的,則是只要換褲子,而且小屁屁的地方有塊布擋著,
雖然實質效果不大,不過至少讓人感到親切跟放心點。

再次感謝我的菊花跟給我口香糖的護士。
還有那兩罐瀉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