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

我沒錢,沒有很有錢,
沒有帥,沒有很帥,
沒有身材,什麼都沒有,
我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會怎樣,
我不趕很自私的規劃著什麼,
我現在連工作在哪裡都不知道,
我很想哭。

我連女友會不會覺得這樣而離開我都不知道。
我連我想的這些事情都不敢跟她講。
我很想哭。

我不是自私,我只是想要自己消化掉這些不高興的情緒,
我知道我很愛你,你也很愛我。
我知道年齡根本不是問題。

那,年齡都不是問題了,上述種種就是問題了?
我不認為是,我擔心我女友認為是。

我知道我需要工作,然後有了收入,有了金錢,
才能有其他。

有了收入,才有存款,
才能計畫我們的巴黎行,
我現在完全不敢聊巴黎行,我連錢在哪裡都不知道,
我不敢希望你搬出來,我們一起租房子,
因為我沒錢,我連錢在哪裡都不知道,
我不敢說出種種,
因為我沒錢。

我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