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不能比較的。
它也沒辦法比較。

我的心因為你而有觸電的感覺,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不是,
我的心像是酥麻了一下下,
感覺我的心跳慢了一下,又好像心臟像壓縮機一樣的被擠壓了一下下,
我最近越來越常這樣,

心中的理性,總懷疑這是談戀愛初期大家都會有的,
也懷疑過了這個初期之後就不會再有了,
我可以接受不會再有,可是它一定會轉變成其他某種東西吧?
一種更安穩的,更真實的事情。

或許你我心裡都會想,這一切是真的嗎?
我是真的,你也要是真的。

愛情的世界不能有比較,
只有我跟你而已。沒有別人。

其他都是多餘的,我跟你之間,除了妳跟我這兩個字眼,其他都是多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