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有了女朋友跟沒有的差別在哪?
我大概會回,沒差。

而事實上是差很多,
差別在於你的生活重心的改變,
比如你必須分割出時間,犧牲掉陪家人的時間去陪女友,
雖然用犧牲好像是把女友當做逼不得已的事情,
不是的,我的意思是你就是必須做出取捨,
由其生長在這個大家庭中,
而我告訴自己,這不是我能夠控制的,
我不需要因為這樣而沮喪,
我如果面對女友表現出因為這種事情而沮喪,
女友或許體貼的說出要我陪家人的事情,不用陪她,
那麼,女友變成了另一個沮喪的人,
而我變成了另一個不夠體貼的人。

這,都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忘記是哪本書說的,
 我們必須選擇自己能夠接受的,接受自己選擇的。

又或者是小丸子的姐姐說的:
 人生就是在不斷的後悔中度過。

我還想說,我很怕對方變心了,
我也很怕我自己變心了。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意思,你知道的,你們都知道的。
變心,永遠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
我很怕,很怕,很怕。

怕妳,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