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的話我不想要 現在清楚聽見 而你可以不用回答 什麼都不要說
我的笑容沒有快樂
是否看的出來 昏黃的天別告訴我 快下起雨了

清晨的風貼在臉上 吹乾落下的淚 一整夜的思緒難眠
等待你的回音 愛情沒有太多理由 可以不用要求
但希望你明白了解 真心在這裡
不像你 愛可以 輕鬆 我真的 愛你 愛你 你還是走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BABY EVERDAY I MISS YOU
心裡的深處 思念依然在 你真的不再回來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BABY EVERDAY I LOVE YOU
不要讓我懂 真的不想懂 想要躺在你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