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 我成為了夜的詩人
只適合出現在夜晚

夜晚 適合回憶
我也將這些片段的回憶
寫成了詩篇

如果我沒愛妳
我也不會成為 夜的詩人

想念妳
也讓我成為 夜的詩人

如果我沒失去妳
我也不會成為 夜的詩人
 
夜晚的詩人 回憶起妳 想念起妳 又再愛上了妳

黑夜 星空 微風 蟲鳴 

我的回憶 妳的回憶 編織成美麗的詩句

於是 

更深的夜裡

我也只好再寫一篇 來傾訴我對妳的思念

然後 夜晚的詩人 成為了 寂寞的旅人

--
夜的詩人 把他裡面一些詞拿來亂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