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就跟嘉茹說過了,如果明天下雨,我會心情不好一整天,

因為我要騎摩托車去環保局,很煩,

不過還好,騎車的時候下大雨,結果我停好車時,就剛好沒雨,馬的

早上第五科的資源回收科,其實我根本沒在聽,

因為我的鞋子濕了,褲子也濕了,那種感覺很討厭就是了,

同樣的,今天竟然只上到十點,

然後我們有四個小時的時間在聊天或做別的事情,

慶幸的是,我們有了許多的互動,

那位總統喜歡吃零食?

答案是孫中山,因為他是"臨時"大總統,天阿我

下午的時間,到木柵焚化爐隔壁的家具回收場參觀,

有家具的再利用、腳踏車再生等等,總之那是種會看到寶物的地方,

我就看到了一只很棒的木箱,

我很喜歡,我曾經幻想著帶著一只木箱,裡頭放著衣物、iBook、iPod、DV,

然後開著車出外旅遊,那種感覺很棒吧:)

不過在中午的時候有段插曲,在市政府的正門口,集結了十幾台的遊覽車,

好像是來抗議什麼抽水站的樣子,

不過,終究是人,到了中午,管你抗議,大家還是回到遊覽車,吃個便當再上

今天的心情只有不好到早上十點而已,接著看看外面乾淨的天氣,感覺就是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