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就到位在內湖的流浪動物之家參觀

我養過一隻狗 後來 那隻狗被我爸帶到他的公車站去養

我很喜歡他 不是因為他是母的

我喜歡他的眼睛 我常晚上睡不著的時候 就到他的籠子前跟他玩

我可以從他的眼睛感覺到他想說的話

哦 搞不好是我自己想說的話

總之 他是我講心事的對象(不准笑)

後來 他不在了之後 我傷心了好一陣子

那個原本放著他的籠子的地方

現在每次看了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今天到內湖的流浪動物之家

好多狗跟貓

我很為這些動物抱不平 也暗自的咒罵那些丟棄的人

我也看到好幾個同學的女朋友 都有想買狗或貓的念頭

每每我聽到這個 我總是會想 你們會養多久呢?

原本是很小隻 很可愛的狗 大了 老了 兇了 怎麼辦?

那是一種責任問題吧 我想

下午 到在榮總隔壁的技術室 那邊的主任 我管他叫做虎姑婆

很奇怪 他會莫名其妙的生氣 然後也會莫名其妙的責怪別人

我會在他面前哼著"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媽媽告訴我 好多好多的夜裡 會有虎姑婆..."

嗯 總之是個我不是很喜歡的人就是...

明天還要去 天啊...要我唱幾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