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也是過的最快的一天

同時也是中華隊拿下第一面獎牌的一天

早上是上綜合企劃小組的課

簡單的說 就是策劃活動、行動等等的

不過我總覺得 願景的訂立 似乎太遠大了點

比如垃圾全回收零掩埋 有可能嗎? I doubt that.

下午 來了一大堆的高級長官

最後要來個座談會 跟高級長官說說這十五天來的感想

每個學校都要講 當然啦 朝陽就我一個

講了什麼 那不是重點

在我們開始能夠嘻笑的時候 就要結束了這段生活

我還蠻不捨的

即使還是跟有些人不熟...

這次的實習 我覺得我有把心放在裡頭

我很看重這個實習 因為我認為真的能夠學到些什麼

即使只是皮毛 或只是走馬看花

十五天的日子 過的真的很快

看了課程表一下 才發覺原來我們到了這麼多的地方 

碰到了這麼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