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跟他約定好了 比如下禮拜一好了

已經約定好了 對方也答應了

接著 那天到了 你再找他時

他卻說 我臨時有事 然後 在當晚的聚會上

位子就少了一個他

我討厭這種人

他說的臨時有事 是什麼事呢?

ok 我也是知道事情有輕重緩頰

如果 他說的事 是家裡的誰死了 女朋友跟他分手了

那我能理解

如果 是其他的原因

那我沒辦法理解

我會覺得 這是藉口 而且必須用一個謊言去填補這個藉口

然後 會遭到我的討厭

我知道 這樣好像跟我約定什麼 會很恐怖似的

我只是 把你跟我約定好的事情 牢牢的記在心裡

我重視 我也希望跟我約定的人重視

就這麼簡單

而不是可以因為時間久了 就把這個約定擺在第二個甚至更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