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炒翻天"中,

小此木問主角秋山醬:「我很早就想問你了…你為什麼想當廚師?」

「我沒有要當的念頭, 但當我察覺時, 就已經走上廚師這條路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被問過, 你為什麼選擇讀這個科系,

我也常被問"Q宏, 你為什麼讀環管系?"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如果對象是長輩, 比如爸媽外婆之類的,

我想我會用很美好的言語去掩飾我的想法,

如果是同學, 我會用很直接的想法,

我沒有特別想唸, 高職的時候, 也還不夠成熟,

也不會去想未來, 只知道這樣下去就是了,

當我發覺, 我現在甚至是未來要的, 不是這樣時,

其實已經來不及了, 我已經走上了這條"我不喜歡"的路,

很多人說, 你應該去讀文組, 是啊, 現在的我也很想從高中讀起, 然後大學, 接著研究所,

問我想不想讀研究所, 當然想, 只是不是環管系的研究所,

如果我讀了環管系的研究所, 那我只能說是被環境所逼吧,

我後悔的是沒有早一點察覺到什麼,

後悔, 徒增感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