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機總是保持著開機,

只有幾種情形,我的手機是沒開機的。

一、睡覺前就快沒電,起床之後才發覺關機。

二、我可能遺忘在某個人的家裡,或者地球上的某處。

三、換電池時。

所以,當我如果人在學校,接著發生了手機沒電的意外,

我會非常的緊張,在這段看不到手機螢幕的期間,

是不是有誰打電話給我?他們找不到怎麼辦?

There must have something important to contact me!

心神不寧,胡思亂想,坐立不安。

「鈴……鈴……」

「喂?」

還記的這個聲音的主人嗎?

「嗨……好久不見……」

是啊是啊,可惜講電話不算見面……

「你好嗎?我很好。」

我可是一點都不好……

「很久沒聊天了,你的聲音,疏離了。」

那,是誰疏離了誰呢?

應該我是前面的那個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