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女孩。

水瓶座女孩很困擾的事情,我似乎幫她排解了,
烏雲撥到一旁,讓她暫時能看到前面是什麼,
前面該是什麼,然後他該為前面的狀況做準備,
烏雲只是小障礙而已。

許多女生打給我,或是經由msn,
好像許多困擾似的,
我能夠排解,因為我也這麼想過,
其實都是設身處地的關係,
如果是我,我應該要怎麼做?

當然了,如果我真的變成主角,
那我也可能跟水瓶座女孩一樣吧?

胡思亂想。

處女座女孩。

所有的男人都是豬。
因為她是處女座,所以她雖然事後說開玩笑的,
不過絕對佔有一定比例的真實,
這是我的經驗,關於處女座。

所有的男人,都是視覺系的豬。

我稱讚了妳的美麗。

我也是豬,誰叫我媽要把我生在豬年呢?

另一個處女座女孩。

常打給我,不知道為什麼。
剛跟男朋友分手,
其實我覺得她太自以為了,
常常自以為了解什麼,懂什麼,
當然這不是壞事,只是,
我不習慣這麼樣子的處女座女孩。

自以為堅強,自以為走出陰霾,
別忘了,你是A型處女座,我也是。
自以為的,總是錯的,因為你是假裝。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