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第一次打工要整天打電動才行,

今天的工作,就是整天打XBOX跟看台灣自製的動畫電影,
再不然就是看"發現埃及",很有趣嗎?

打XBOX,但是要整天站著,
看動畫電影,但是沒喇叭音效,
看發現埃及,也沒喇叭音效,滑鼠又反應很差勁,

所以結論就是,無聊死了,

資策會有個小姐說我充滿喜感,
奇怪,我以為我長的一臉兇樣才對,

有時候我跑去櫃檯幫忙一下,管我們的小姐就說,
小弟弟,你怎麼沒去打電動,快去呀,

哦,饒了我吧...

哦對了,今天看到謝長廷、何美玥、魚夫、龐建國等政治人物,

不過呢,我想今天工讀生的感想都是一樣的,無聊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