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舅媽:「我這台電腦只能灌ME,不能灌XP是嗎?」

我知道小舅媽的個性,也就是說,別台電腦都灌XP了,
而且介面看起來漂亮多了,又感覺比較方便,為什麼我
的電腦只能灌XP?

小舅舅:「啊?每台電腦都灌不一樣的系統啊,這
     樣維修起來,不同系統,我們才能方便
     找到問題所在呀。」

我知道小舅舅的個性,所以我必須說他進步了,至少
我感覺的到。

以前嘛,小舅媽問這個問題的話,通常小舅舅會懶的
回答,或者會沒好氣的回答,如果在忙的話,更不用
提遇到爛客人的時候了。

雖然我還必須想到,是不是只是因為他今天心情好而
已,心情好與他的進步,我寧願相信是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