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時候你在做什麼?上網,看電視,看漫畫,
或者是在想自己現在那麼無聊幹嗎?

我說,培養興趣真的很不容易,
尤其是培養耐心,又尤其是對於我這個沒什麼耐心的人而言。



沒有耐心,就容易粗心,粗心就會受傷。



當然在培養這個興趣過程中,不耐煩常常接踵而來,
我不是聖人,我還是容易放棄。



那,難道我就認命了嗎?或者只是那幅拼圖不適合你而已,
所以,或許拋開他,或者暫時遺忘他,去找另一幅更吸引你的來拼。



噹!我的最新目標。



一千的小東西要組合起來著實不容易,
更遑論兩千、三千甚至八千了。
所以從特色開始下手是最簡單的了。



我的習慣是找出大概的地理位置,
然後把類似的顏色放在該區塊裡頭。



請把頭橫著看。
這是我大概拼第八個小時的樣子(不是連續的,大概四天。)



沒拼好的那幾個區塊的顏色是最麻煩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到最後雖然剩下不到百來塊,
但是對我來說是最麻煩的。


這個洞裡面什麼都沒有,只有櫻桃,
上面那一堆就是要拼進來這裡的,
我開始對櫻桃反胃...


快了,快了。


哦哦,完成!

從買來到拼好,中間歷時兩個禮拜,
其中包括要去公會整天的時間,
我想讓我拼的快的原因是要去當兵吧。

等禮拜一拿到裱框之後的成果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