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以假裝忘記星星的高度

  1月21日  朋友的餐桌

  親愛的寶寶︰

    我可以永遠也搆不到星星的
  高度,但我不可以假裝忘記了星
  星的高度,這就是我要常常說電
  視壞話的原因。

1月21日  床上

  親愛的寶寶︰

    我的工作,使我訪問過的人
  生故事,多少足夠我編一本《人
  生菜單》了。如果你一出生,我
  就把這本人生菜單奉上,請你點
  菜,你一定會責怪我剝奪了你的
  人生樂趣。

    誰會願意自己的人生,只是
  菜單上的一道菜呢?那些算姓名
  筆劃的、算生辰八字的、抽籤卜
  卦的,有一天也許會同意這個說
  法,不再把他們整理出來的人生
  菜單,當成是太討人喜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