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藤井樹的書上看到對於蘋果光的描述之後,
我只能說模糊。

皮膚不就是皮膚嗎?
在我的邏輯裡頭還不就是皮膚很好、普通、不錯、過得去等等?

至於讓我能夠具體了解,直到今天我才感受到。
她是從台北車站一直往捷運站走,
走到板南線的手扶梯時出現的,
白色上衣、牛仔褲、白色休閒鞋、白色包包,

蘋果光女孩,當下我第一個給她取的名字,
咖啡色的眉毛,無可挑剔的眉毛,
高挺的鼻子,很像是某個香港的模特兒,

進到捷運車廂,我才發覺她正在聽音樂,
不知道這樣的女孩聽的是怎樣的音樂呢?

蘋果光女孩。
接近不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