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我很好。
都說我很棒,我很有想法。

可是,我明明沒那麼好,
明明沒那麼棒,明明沒那麼有想法。

講這些話的人,只要說出口就好,
其實不需要付什麼責任的。

但是殊不知讓我陷入了一陣陣的迷思中。

++

有人說你的眼睛很美,
妳是否會誤認為,有人會因為你的眼睛很美而愛上你?

其實事實搞不好是,你的眼睛很美,可惜生錯的身體?

照這個邏輯看,我很好,我很棒,我很有想法,
也可惜,生錯了身體?

這個世界要的,是一個很好、很棒、很有想法的帥哥,
而不是我,

這個世界裡頭的讚美,
往往是需要但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