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生我的那一天 天空是什麼顏色
爸爸在我誕生的那一天 是什麼心情?

之後我學會說話
不管是我相應的愛還是撒嬌的方式
都深入我身

正因為活著 正因為活著 現在從此開始
正因為活著 正因為活著
拓展開來又連結在一起

媽媽第一次抱我 心情是如何?
爸爸在我誕生的那一天 開心嗎?

從那之後不斷重疊的奇蹟
不管是我相應的愛還是邂逅 都希望繼續成長下去

正因為活著 正因為活著 無限展翅的夢想
正因為活著 正因為活著 那份根很深很粗很強

正因為活著 正因為活著 現在從此開始
正因為活著 正因為活著
拓展開來又連結在一起

那份根很深很粗很強

Ah- 展翅
正因為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