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得到通知之前,雖然我知道我終究會去,
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但是,等到我真的得到那個確定的通知之後,
我一直以為我是很平常心的(自以為)

我很興奮,當然也要開始很忙很忙,
雖然我只有兩天不到的時間可以整理,

不過我沒什麼好整理的呀,
頂多是台相機、iPod,

其他行李,我總是告訴自己去那邊再買就好,
五阿姨說,去那邊吃的很貴,所以自己帶零食來,

而我說,你辛辛苦苦去了那麼遠的地方,
然後打開維力炸醬麵,接著告訴自己,有泡麵吃好幸福,

那我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去的?
我認為啦,很多覺得台灣比較好的人都是那樣的想法,

我想發覺德國的好,而不是把台灣的好帶過去,
那對我來說是沒有任何幫助的,

我就要先去流浪一陣子了,
下次上線似乎是回國了,或是已經在德國了。

一個月到三個月吧,我已經跟龍山寺的長官們報備過了,
希望他們能夠幫我打通越洋電話跟德國那邊的長官支會一下,
希望我能夠平安,希望我能夠把到德國妹。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