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還沒得到幸福的鑰匙。

關於幸福我們想的好多好多,

機車人生裡頭,
男主角對著女主角說著他憧憬的未來,
而那個他的未來,竟然只是那麼的簡單。
這對我來說是個支持。

我想要的幸福原來是這麼簡單。

當我吃著王子麵或著蛋塔時,
另一半嘟著嘴跑過來說,
-厚,為什麼你有?-

當我和他都在上班時,
可以不約而同的在msn上聊天。

當我下班時,騎著我的野狼在她的公司下等她下班,
接著一起在哪吃晚餐,去看個夜景。
據說附近哪裡開了間好吃的餐廳一起去吃看看。

當約好看電影時,我們一起手牽手等著買票,
而不是她在旁邊等著我。

我和她一起完成拼圖。

我帶她參加我們家族固定的聚會。

睡在我的床上。

假日想鬆口氣,一起去金山吃鵝肉,
一起去十八王功吃肉粽,
一起去山上看風景。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我想要的幸福,一言以蔽之-平凡。

平凡的幸福是我想要的,
我已經確立了,
接著我需要證明這真的是我要的。

這,需要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