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子,這篇是寫給你的

大一,我當班代,那時你是服務,
我們那時吵了一架,很大的一架,
記得嗎?
我記得,之後,我找你談,跟你道歉,
時至今日,我依然還是記得這件,大一的事情,

你還記得嗎?
我猜,你應該不記得了吧

講這件事,不是要讓你跟我提起傷心往事,
而是,就是因為這件事,
讓我開始跟你有了一些交集,是吧?

不多,真的不多,而我的心中,總是會想起這件事,
在每次跟你講話的時候,
你一定忘記了,我相信

現在講,是因為那個情緒已經沒了,早就煙消雲散,
所以講了出來,讓你回憶,回憶當初我跟你第一次的親密接觸: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