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日子,過了算是習慣,
上午依然是一科的業務,機車污染、餐飲污染,這都是我感興趣的,
尤其是講解機車污染的小姐,先撇開她好像有點顏面協調的問題,
如果你有看過哈拉猛男秀,裡頭有個女生得了嗜睡症,
大概的樣子就長那樣,我沒別的意思,就只是聯想而已,

下午則是由二科帶,到內湖焚化爐聽取環境用藥管理說明座談會,
不過則是有關病媒蚊防治的,跟我所學的不同,聽經驗的,
還有二科的禿頭男,則是在回程的途中接到一通電話,
禿頭男跟電話中的人打情罵俏的緊,
總之,我覺得這樣的感覺怪怪的就是了,
當下我在想,如果是後電話中的人告他性騷擾,可行嗎?

今天的日子過的很普通,摩托車也是連續三天停在同一個地方,這是奇蹟嗎?
希望不是,因為我要一直停到20號才行,

在聽取座談會的中間,有一位女士一直提出問題,
然後那個演講人則是非常會岔題,
「我利用兩分鐘的時間來說明抽菸的壞處」
「我利用幾分鐘的時間來說明蟑螂...」

總之,那個演講人非常的會講旁枝末節的話,
後來那位女士舉了最後一次手,
「可是抽菸有三個好處哟!」

這句話引起了我的好奇

「第一,不怕被狗咬、第二,不會變胖、第三,永遠年輕」

什麼跟什麼啊我!

「因為啊,抽煙的時候會一直咳咳咳,腰也會彎下去,狗看到以為是有東西要餵牠;
 然後,煙抽多了就會不想吃東西,自然就瘦啦!
 最後啊,煙抽多了會早死,當然就永遠年輕啦!」

這是我今天唯一聽進去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