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臭,超臭,

這是今天唯一的心得,

早上去內湖污水處理廠,下午去老爺酒店的污水處理廠,

超超超臭的,

今天沒有上課,整天都是在外面參觀,

我想,我最喜歡看到的,就是實際的東西,

看到實際才會有一個基本的概念,不是嗎?

至於下午,老爺酒店因為前一陣子被環保局的人稽查,結果COD值超過標準,

被罰了六萬元,而且還要求時間內處理完畢,不然就連日處罰,夠誇張了吧,

尤其還看到了顧問公司、政府單位、事業單位三方坐在一起討論事情,

而我們則在旁看他們談的內容,我很喜歡這一段,跟他們討論的也很踴躍,

(啊,搞不好他們會覺得哪裡來的小鬼啊!)

今天我過的很快樂,因為我學到了東西,

還有更快樂的,我的摩托車連續四天停在同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