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科的業務,

三科是環保局最大的一科,據說一年的預算是26億,佔了環保局的一半左右,

也是業務最繁重的一科,要做的事情多的很,

上午昏昏沉沉的過去,然後考了50題的是非,

下午跑去看所謂的台罵場,也就是肢解場,

廢棄的車輛都會先拖吊到這裡,接著公告一個月,

沒人來認領的話,就可以依法報廢,

後來還到北投的營建廢棄物,

舉凡拆建房子之後的廢棄物,木材啦、磚頭啦,都可以運到這地方來,

然後磚窯場的人會來買磚頭,

不同的場會來買不同的東西,

就好像螞蟻一樣,把我們看似廢物的東西所一個回收利用,

最後真正沒辦法利用的,只有不到百分之一,恐怖吧!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熱,熱到我今天只講了三句話,

不是我故意裝閉俗,而是人多的話,又尤其是完全不認識的人,

我就會變的沉默,除非有人找我聊天,不過這個機會也不多,畢竟我不講話看起來就是很兇,

加上我也好幾天沒刮鬍子,看起來很恐怖,

學習沉默,對於我這個聒噪的人來說,應該不算件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