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早了半個小時,八點半到,

早上停車時遇到了很大的問題,

我每天固定停的那個停車位,

竟然被取消掉了!

也就是說,原本可以停車的地方,現在卻變成不能停車,

媽呀!那是我的VIP位耶,

看了看別台車,竟然有貼一張白色的紙,

一看,是違規單,

當下心涼了半截,後來定睛一看,最後寫著,

此單只做通知用,不具證明效力,

嗯,也就是說,反正這不是罰單就對了,

所以我還是繼續停在那個地方,哈,

三科是業務最繁忙的一科,這我有提過,

後來我們實習生到建國高架橋,民生東路附近的路口,

到下水道去看他們的作業,

那些人員真的真的真的很辛苦,

下水道什麼東西都有,相不相信下水道的入口只有我一個人可以進去的大小,

但是竟然有摩托車在下面!還有床、輪胎、玩具等等,

據說這是不肖業者偷倒的,

但是重點是,那麼小的孔,怎麼塞進來的?沒人知道...

總之,今天的體驗算是非常棒的,

三科,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