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南港的山豬窟掩埋場,

雖然說是去掩埋場,

可是因為現在的台北市垃圾急速減少,

而且分類做的徹底,

所以現在只掩埋焚化完後的灰渣,

而且也沒有臭味,

結果今天的重點卻變成看污水處理廠,怪,

但是中間講些什麼,說實在的我幾乎都沒在聽,

在看污水處理廠時,我的肚子莫名其妙的痛了起來,

我忍了很久很久,至少一個小時吧,

回到台北市政府才去蹲廁所,

結果我看到了血...我拉了血,

下午,今天來上課的股長非常的"識相",帶我們出去晃晃,

然後講些不是重點的重點,兩點快三點就放我們下課,

因為今天有棒球比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