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說我是沒來由的突然跑去買漫畫也行,
因為我是突然今天msn跟大呆聊,
突然聊到,就去光華買了,事前也沒什麼注意價格,
就是一個字"買",

但是你也不能說我是無腦的亂買,
因為有些人在事前就聽過我一直在講這件事情,
其實我已經想很久了,只是今天剛好表現出來,
而老闆人也很好,講的話也夠水準,

不過呢,對於一個一口氣買了7800(零頭他幫我去掉)
的客戶而言,你會對他說話沒好氣的嗎?

我舅的公司有個客戶,算是個黑道,
其實一開始只是個收帳的小嘍囉,
但是他買電腦很乾脆(換句話說他就是不懂)
當然我們也沒有想要跟他亂來(我們還不想死)
就是一般的來往,當然有比較客氣點是事實,
後來的後來,他的老大,他的身邊的同等級的嘍囉,
全部都是從這邊買的,也就是說他介紹了很多人來買,

所以呢,對於今天花了這麼多錢我有什麼感想呢?
女人買了那麼多的衣服鞋子跟包包,化妝品,
大概我今天滿能體會的,
還有瘦下來的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