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一次推薦不道德的秘密,
古谷實的新作-機車人生,
也成為我必讀的漫畫之一,
現在出到第四集,我想到很多形容詞來講這本書,
當然他沒偉大到要由我來推薦給大家看,
我只能說,有空的話就看看,

裡頭呈現了很多種的人生,
我很少看漫畫會隨著裡頭的劇情人物憤怒或快樂,
至少我從不道德的秘密乃至於這本機車人生,
我是這麼樣子的,

通常我只有在看小說的時候才會憤怒快樂難過等等,

是他表現的太真實了,還是畫出或者表達出我心中的那些面貌,

裡頭有個男生,他很帥,沒交過女友,
看著他心中的對白,感覺就是在說我這個人,

漫畫嘛,大家接受度應該很高,
只是大家不要再把古谷實跟下流或低賤或類似的字眼擺在一起,
他很棒,至少是適合我這個胃口的.

漫畫中的南雲真的是那種理想的女性,
至少在我心目中目前是這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