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女孩說「我們可以不用那麼快見面。」

「嗯...為什麼呢?」男孩問。

「一點的距離感,可以讓你有多一點的幻想,讓我有多一份的美感呀。」女孩的文字感覺很親快。

「我怕,我的幻想再繼續下去,換轉變成另外一種東西,很美的那種。」男孩說。

「我不是不想見你。」女孩說。

「那,不然呢?」男孩問。

「我只是,還希望這樣子的感覺繼續下去,讓你永遠這樣的對待我下去,而不是...見到我之後,變成另外一種人。」女孩說。

「妳,真的想的太多了,我該說妳細心,還是該說妳愛胡思亂想呢?」男孩打趣著。

「我只是講可能發生的事情,畢竟,跟你見面...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所以,我需要一點神秘感,在你面前。」女孩說。

「我也怕,也怕跟妳見面,怕跟妳見面之後,這個世界會變的太美好,美好到,我沒辦法想像的那種美好,」男孩接著說
「神秘感,對我來說是不必要存在的,我需要的真實感。」

「可是…我們兩個再這樣講下去,Q宏就不知道該怎麼接了,我們該為他著想一下...」女孩說。

「哦,也是...那就下次講,等Q宏想到什麼,我們再講吧...」男孩說。

這兩位還蠻識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