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心情,當然只屬於現在這一秒,
也就是說,下一秒就不算是,
也不一定是這麼心情。

憤怒,我只能這麼說。
因為我不能說我是有角的。
在英文中, Horny意思可以去查一下。

心情永遠是複雜的,他不會因為跌了一跤就不高興,
在跌跤之前,肯定有別的事情累積這個情緒,

自摸的時候很大聲,通常是胡了大牌或者第一次自摸或者前面放了好幾十次的槍,
意思就是這樣,

但是不論如何,表現出來的才是真實,
其他在心裡想的,其實都不太真實,因為沒人知道。

不是妳,可是關乎妳,
也不是那個妳,可是差不多因妳而起。

所以,現在別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