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就看到了楊千霈、蜜雪薇琪、林嘉綺等美女,

尤其是楊千霈,畫著跟SHOW GIRLS一樣濃的妝來逛,

穿著大概五公分高的鞋子,明星架式就是不一樣,

雖然我這個門口的警衛,跟個屁一樣,我算了一下,

光是一天,他就跑去抽了40來次的煙,然後不見了總共三個小時以上,

出現最久的是中午吃飯,還有他在睡覺的時間,不過這倒還好,

我一直覺得顧門口不是個很無聊的工作,這是要自己找樂子的,

自然而然的,我就在那個門口附近的廠商,又多認識了幾個人,

不過我想應該是互相吧?

畢竟九天都要看到彼此,互相噓寒問暖一樣也是好的。

在等公車的時候,沒零錢,看到附近有一家賣女鞋的店家,

不知怎麼的,裡面三個女性看著我的眼神有點,怪,

我拿五十元跟他換五個十元的空檔時,

其中一個女性對著我說:你是不是不住台灣?

我:啊??

我想應該是這麼一回事了!

我:你是說我不像台灣人嗎?

嗯,我現在對這種情況已經有點拿手了:)

她:嘿啊,看起來不像,聲音聽起來不像,路走起來也不像。

嗯,還好不是四不像,我心底暗暗自我安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