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不知覺,第七天了,也就是說,剩兩天,

剩兩天耶!!!

突然有點不捨,跟工讀生們才剛熟稔起來,

我們對講機的熱線只玩了三天,太少了,太少了,

今天的麥當勞讓我印象深刻,不過最後一天是披薩,

我們只是工讀生而已,不過,我開始相信,工會已經不只是把我們當作工讀生了,是吧?

雖然,我覺得工會的廢物還是一堆,有些空有外表的女人,講起話來卻是毫不客氣,

我想不是禮不禮貌的問題,而是,那些人只是把我們當作工讀生而已,

有個情況是這樣的,某個區域的冷氣開的太強,出風口剛好面對著廠商的員工,

結果就變成他要邊推銷邊抖抖身子,

當然了,最接近他的我,就變成他反應的對象,

而我反應的對象變成了對講機裡頭的"大會服務台"

好玩的來了,大會服務台說,這不是他們負責的,是世貿。

接著,對講機傳來,已經跟上面的人說了,要我等。

問題是,不是我等,而是廠商。

再來,連續大概五六次都是如此的情形,

我受不了了,直接去找大會服務台,大會服務台說要找陳姐或珮君,

都不在,ok,fine!我去找那個穿著藍色衣服看起來就是大姐頭的那位,

明明是工會的人,她卻說:我不是負責這個的。

好,他叫我去新聞室裡頭問,到了裡頭問,

裡頭那幾位美女看似親切卻沒好氣的說,這又不甘我們的事,幹嘛找我們?我們是新聞室。

天啊,我只是你們認為的那種工讀生,而珮君或陳姐是你們工會的人耶,

要我找她?我找不到呀,找不到?那你打手機呀!

天阿天阿,那請問你有沒有他的手機?一定有的嘛!

唉,真的是...

後來,沒想到那些每次展覽只要一到尾聲就會出現的穿著藍色衣服的工會的人,

一排的坐在那邊的時候,我總是在想,不知道你們在做什麼呢?

如果你們真的在作什麼而我沒看到,那我真的道歉...

後來,我直接很貿然的問了世貿的人,

就在新聞室的旁邊,就在旁邊,有個機房,裡頭有個可以去把冷氣關掉的人,

就在大會服務台跟新聞室的旁邊耶!

為什麼要反應了至少三個小時,然後沒有回應的情況下,我自己跑去了,然後馬上能夠得到解決呢?

我記得陳姐說,他有派人去了,不過後來她說什麼我忘了Orz

我想說的是,工會真的很多人都在忙,尤其是我看的到的那些,

而我看的到的,卻好像沒在忙什麼的,似乎也不少...

這一篇 完全沒有抱怨也沒有生氣的意思 只是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