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次的話題。

帥哥的話題。

112是宜蘭人。
斯文型。雙子座。少數其中一個拿來給我簽名的人。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淡。
淺淺的微笑,細細的眼睛框,很淡的眉毛,很淺的瞳孔色,
很瘦,但是很翹的屁股,還有整齊的牙齒。
我覺得他週遭的顏色就是淡,輕描淡寫的顏色,
甚至我懷疑他走路也是無聲的那種。

127是連上年紀最大的弟兄。
他的聲音很好聽,
感覺是訓練過的,很溫和,跟你講話的時候,眼睛絕對在你身上。
他的皮膚黝黑,身高大概高我一點吧。
我很喜歡他的眼睛,很柔和,雖然跟他的外表不太一致。
還有我很喜歡他的鬢角。
不到五個禮拜的新訓。最常接到信的前三名他大概有上榜。
感覺他是對女友死心塌地型的,也是那種很讓女友放心的類型。

144的聲音很特別。
他才73年次。巨蟹座。
144說我長的很像他的一個同學。
他的頭髮非常的黑,第一個禮拜就被班長懷疑是不是沒有剪頭髮。
即使他當時是平頭。
他不帥,可是我覺得他散發魅力。

--

這個資訊月。我插花去賺了幾天的錢。
天知道阿兵哥可不可以在外打工。

去的第一天,我看到了001的女朋友。
黃色衣服、短裙,跟著另外一個Show Girl從我面前走過去。
在這一大群的Show Girls裡頭,她竟然一點都不耀眼。
這跟我之前看的,感覺的,完全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