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好笑。

  我去那個地方的目的,我是說最最主要的目的竟然不是為了錢。

  我不怎麼缺錢,至少對現在的我而言是這麼回事。

  我似乎是覺得,在那個地方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
  也由於我懶的去逛百貨公司、逛街
  -那個可以輕鬆看到更多形形色色的人的場合,
  所以我認為在那個場合是很方便的事情。

  我看到很多人,看到很多應對方式,
  看到他們的打扮,看到他們的叫賣,
  看到他們的表演,當然還有運作等。

  還有另一個除了錢以外的原因。

  去到那個地方,我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看到最多我目前僅有的朋友。

  哼,連我聽起來都覺得荒繆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