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從我的左邊走過來。

  她帶著一頂可愛的紅色聖誕帽,綠色的褲子,強烈的對比。
  淡妝、不長也不短的頭髮、眼睛很漂亮。

  我盯著她,入神。
  然後我才發覺她也在看我。

  我給了個淺淺的有點不好意思的微笑,
  她竟然也回報我一個笑容,很甜。

  擦身,我的眼睛跟著她的身影移動,
  帽子這時候派上用場,正好擋住某些尷尬的時候。

  然後你猜怎麼著?





















  什麼都沒發生,我的車來了,上了車,望著她的身影,
  就這樣而已。

  哦,她也在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