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說什麼"Q宏,你最近是不是瘦了?"

雖然我聽起來很爽,尤其又是在芭小姐的面前說,

因為她是個明明很瘦卻又想更瘦的人,

又或者是在一直說想瘦,但是說的當時嘴巴正在吃高熱量食物的兔小姐面前,

我發覺,如果我聽到這句話,一開始我會很爽,

然後等到要進食的時候,一吃多了,我的心中開始浮現-哎呀,沒關係啦,人家都說我瘦了,擔心個什麼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也不能說我是不是變胖了,那我在進食的時候,就會開始浮現-
哎呀,反正別人都看的出來你胖了,也不差這幾公斤了啦

我也不要,我也不要,我也不要,我也不要,我也不要,我也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