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跟五天,

今天終於把大會服務台的對講機也拿走了,

所以,整個對講機都是我們工讀生的天下,

大香蕉嗎,大香蕉嗎?這裡是大貓,聽到請回答……

我是大香蕉,請說~~

還有什麼益智問答啦,哪個出入口有漂亮的美眉出沒,哪一個地方又賣了多少東西,哪一家廠商又會是最後離開的。

好笑的是,這些的這些,在台中?抱歉,門都沒有。

只要你們用對講機閒聊,就會被制止。

雖然台北的應該也會,可是我總覺得,台北的工會給我一種人情味。

中午,領個便當,有個長的很可愛小小的大姐,就在嚷嚷著,誰沒吃飽的阿,盡量吃,我再叫。

然後嘴裡還碎碎念著,不能讓你們餓著了...

台中,給我的感覺就是,你們工讀生來了,然後不可以超出這條線,也不可以在這條線裡頭盡情的亂搞,

當然,我不是要合理化亂搞,

我只是覺得,守著門口很累,而台北工會清楚,也會做出許多的措施,比如椅子,

而台中則不是,你們就是站著,然後這個門口給你派兩個工讀生,輪流休息,

要我選,我會選前者。

ABCD,四個位置,還有分大小,對講機又是出了名的雜,所以,A=蘋果、B=香蕉、C=貓、D=狗,

有趣好玩又好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