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廠商不是笨蛋,所以大家都要上班上學的這一天,

廠商請的SHOW GIRLS頓時少了好多,

我這個位置很容易看到SHOW GIRLS走來走去,

這個區域的女廁就在我附近而已,

我可不相信他們有那麼多尿好放,

也不可能補妝,又沒什麼流汗,然後又有集體上廁所這個女生的習慣,

所以我猜,他們是去抽菸的,

不顧形象會直接跑來門口大搖大擺抽菸的人,都是廠商的員工,

不然就是請來的不知道要排到第幾線的小職員、工讀生,甚至是臨時請來完全不紅的SHOW GIRLS,

唯一的例外應該是那位俄羅斯的女生吧,

我喜歡觀察那些抽菸的人,賣的好的出來喘口氣,賣不好的就會頭低低的抽著煙,

加油吧,Q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