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已經幾天了,手機呈現沒電狀態,
以前總是會很擔心,是不是有人會找我,而找不到呢?
打不通的話,怎麼辦?
畢竟通常會打給我的人,絕對不是想起我,
而是想找我幫忙或什麼的,那他們找不到我怎麼辦?

最近這幾天,則是想著,
沒有了我,沒有了電話,
世界還是這樣的轉動著,
沒有人損失什麼,也沒有得到什麼,
增加或減少的,好像就只有我自己的胡思亂想罷了,

是啊,我的電話打不通,還是可以打給別人,
我只是他人眼中的"其他人",
任何人都可以被取代,甚至佔據,
而開始或結束,都是從一連串的胡思亂想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