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把之前請嘉茹幫我訂的書從7-11拿了回來,
總共好像145X,忘了,

好笑的是,之前的達文西密碼,剛買的一兩天我看到剩十話,
剛剛翻了一下,還是剩十話,那時候看到身邊的人好像也在看,
然後就很奇怪的,我就不怎麼想看了,就這樣放在那邊不知道多久就是了,

剛剛就趁著上大號時趕快重溫一下,
等看完就再把跟小夫借的蘇菲的世界看完,
不然的話,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反正我大概就是那種,一本即使好看的書,
身邊很多人都在看的話,我自己就打不起興趣看的那種,

我還想到二十四個比利,我記得一本借給現在讀靜宜的國中同學,
還有一本精裝本借給阿勇,但是這兩本現在好像短時間內不會回到我手上了,

借給靜宜的,大概我要跟她講她才會想起吧?
至於阿勇...我敢保證他沒看多少,甚至沒看吧?

二十四個比利我也是看剩下最後幾章節,然後就沒下文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