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文西密碼,大概看過的人都會說好看,
然後再補上一句,結局寫的不好,

沒辦法的事吧,前面的劇情鋪陳的太好了,
然後就會對結局產生更大的期待,
或許是因為牽涉到很深的層面(ex. 宗教),
可能結論要下,真的困難吧,
但是我卻覺得它的結局我能接受就是了,

聽說電影在拍,男主角是湯姆漢克斯,
這對我來說有比較大的出入,
我倒希望是喬治克隆尼,或者是演蒼蠅人跟侏儸紀公園的那位大帥哥傑夫高布倫,
女主角是蘇菲瑪索,誰叫我書中女主角就叫蘇菲,
我第一個想到的也是她,
而法國警探,一定就是尚雷諾啦,

湯姆漢克斯...Orz
重點是身材啊~~

另外一本書是上學期就借了,蘇西的世界,
嗯,我知道書評不錯,嘉茹也說不錯,
我剛剛看了三分之一左右之後,就開始跳著看,
接著就翻到最後面,然後翻翻翻,闔上,
沒辦法,沒什麼感覺的一本書,
其中還有一段是蘇西上別人身,
我覺得很好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