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迪的母親有很大的門牙,我也有,我記得有一次我們一
起爬坡走路到商店去,她說:「亨利,我們都需要矯正牙
齒。看起來好醜!」我驕傲地跟她一起爬上山坡,她穿著
緊身黃色洋裝,印著花朵,高跟鞋走起路來一扭一扭的,
鞋跟在水泥地上發出喀、喀、喀的聲音。我想,我旁邊是
艾迪的母親,她和我一起走路,我們一起走路爬上山坡。
就是這樣││我到了商店幫我父母買一條麵包,她買了她
的東西。就是這樣。

我喜歡去艾迪的家。他母親總是坐在一張椅子上,手中拿
著酒,雙腿交叉得很高,可以看到褲襪與大腿交接的地方
。我喜歡艾迪的母親,她是一位真正的淑女。當我走進屋
子時,她會說:「嗨,亨利!」露出微笑,而且她不會拉
下裙子。艾迪的父親也會說嗨。他是個大塊頭,他也總是
坐在那裡,手中拿著一杯酒。一九三三年的時候找工作不
容易,而且艾迪的父親不能工作。他在一次大戰時是飛行
員,後來被擊落。他的手臂中有鋼絲,而不是骨頭,所以
他坐在那裡跟艾迪的母親一起喝酒。那裡很暗,但艾迪的
母親老是笑著。

艾迪與我會做模型飛機,便宜的軟木飛機。根本飛不起來
,我們只是用手拿著假裝飛行。艾迪有一架史巴德機,我
有一架福克機。我們去看珍哈露的電影「地獄天使」。我
不覺得珍哈露比艾迪的母親更性感。但我不會與艾迪談他
的母親。後來尤金也會跑過來一起玩。尤金是另一個有史
巴德機的傢伙,我能與他談艾迪的母親。當我們有機會時
,我們就會來一場空戰││兩架史巴德機對付一架福克機
。我努力奮戰,但通常都會被擊落。當我被包圍住時,我
就會施展出伊莫爾曼式翻轉動作。我們也會閱讀舊飛行雜
誌,其中「飛行高手」是最棒的。我甚至寫過信給編輯,
也得到回信。他告訴我,伊莫爾曼式旋轉幾乎是不可能的
,因為那對機翼的壓力過大。但有時候我必須使用伊莫爾
曼式旋轉,尤其是有人緊咬著我不放時,通常機翼就會被
扯掉,我必須跳傘逃生。

當艾迪不在旁邊時,我們就會談論艾迪的母親。

「老天,她的腿真不得了。」
「而且她也不怕給別人看。」
「小心,艾迪來了。」

艾迪一點也不知道我們這樣談他的母親。我感到有點慚愧
,但我無法克制自己。我當然不希望他這樣談我母親。不
過我母親可不像他母親。沒有人的母親像那樣。也許跟大
門牙有關。我的意思是,因為你會看到她的大門牙有點黃
,然後往下看,就看到那雙交叉的腿,翹得高高的,一隻
腳在那裡盪啊盪著。對,我也有大門牙。

嗯,尤金和我常去那裡玩空戰遊戲。我會施展伊莫爾曼式
旋轉,我的機翼總是會被扯掉。雖然我們還有其他遊戲,
不過艾迪也愛玩這個遊戲。我們是特技飛行員,也是空戰
高手。我們出任務總是冒著極大的生命危險,但我們總是
能平安歸來。我們時常會降落在自家的院子裡。我們都有
一棟房屋,都有妻子,我們的妻子都會等著我們回家。我
們描述妻子的穿著。她們都穿得不多。尤金的妻子穿得最
少。事實上,她有一件洋裝,前面就有一個大開口。她就
穿那樣在門口迎接尤金。我的妻子沒那麼大膽,但她也沒
有穿很多。我們都時常做愛。我們時常跟妻子做愛。她們
都非常想要。當我們出去表演特技、比賽、冒著生命危險
時,她們就在屋子裡等待我們。她們就只愛我們,不愛其
他任何人。有時候我們想要忘掉她們,回去好好空戰。就
像艾迪說的,每當我們談到女人時,我們只是躺在草地上
,什麼都不做。我們頂多是,艾迪會說:「嘿,我的硬了
起來!」然後我會翻過身,把我的露出來,然後尤金也會
露出他的。我們通常就這樣消磨掉一個下午。艾迪的母親
與父親在屋子裡喝酒,偶爾我們會聽見艾迪母親的笑聲。

一天尤金與我去艾迪家,我們呼叫艾迪的名字,他沒有出
來。「喂,艾迪,搞什麼鬼,出來吧!」艾迪沒有出來。

「不太對勁,」尤金說:「我知道事情不太對勁。」
「搞不好有人被謀殺了。」
「我們最好去看看。」
「這樣好嗎?」
「最好去看看。」

我們打開紗門,走進去。裡面還是一樣暗。然後我們聽到
一個聲音: 「混蛋!」

艾迪的母親躺在臥室床上,她喝醉了。她的腿翹起來,衣
裳敞開。尤金抓住我的手臂。「天啊,你看看!」

真是好看,老天真是好看,但我太害怕了,無法專心欣賞
。假如有人進來發現我們怎麼辦?她的衣裳被拉開來,她
喝醉了,大腿露出來,幾乎可以看到內褲。

「走吧,尤金,我們離開這裡!」
「不,我們過去看一看。我要看看她。看那個露出來的地方!」

這讓我想起有一次我搭便車,有個女人讓我上車。她把裙
子拉到了腰,嗯,幾乎拉到腰際。我眼睛看旁邊,看下面
,我怕死了。她跟我說話,我瞪著前面擋風玻璃,回答她
的問題,「你要去哪裡?」「天氣很好吧?」但我很害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怕如果我偷看了,就會引起麻煩
,她會尖叫或找警察。所以我只是偶爾偷偷瞄一眼,立刻
就把眼睛移開。她最後讓我下車了。

艾迪的母親也一樣讓我害怕。

「喂,尤金,我要走了。」
「她喝醉了,她甚至不知道我們在這裡。」
「那個混蛋走了,」她在床上喃喃自語:「把孩子帶走了
 ,我的寶貝……」
「她在說話。」我說。
「她喝得爛醉,」尤金說:「她什麼都不知道。」
他靠近床邊。「看看這個。」

他捏起她的襯衫,往後拉開,你可以看到內褲。粉紅色的。

「尤金,我要走了!」
「膽小鬼!」

尤金只是站在那裡,瞪著她的大腿與內褲。過了好一段時
間。然後他掏出他的老二。我聽見艾迪的母親發出呻吟。
她在床上動了一下。尤金更靠近一些。然後他用他的老二
前端碰觸她的大腿。她又發出呻吟。然後尤金就射了。他
的精液全都噴在她的大腿上,而且似乎非常多。可以看到
精液從她大腿流下來。這時候艾迪的母親說:「該死!」
她突然從床上坐了起來。尤金從我身旁跑過去,奪門而出
,我也轉身一起跑。尤金撞上廚房的冰箱,彈開來,再跳
出了紗門。我跟著他跑到街上。我們一路跑回我的家,跑
進車庫,拉下了門。

「你想她看到了我們嗎?」我問。
「我不知道。我全射在她的粉紅內褲上了。」
「你瘋了。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實在太興奮了,無法控制,我就是忍不住。」
「我們會被關進監牢。」
「你什麼都沒做,是我射得她大腿都是。」
「我在旁邊看。」
「喂,」尤金說:「我想我要回家了。」

我看著他走出車庫,過街回到他家。我走出車庫,穿過後
院回到我的臥室,我坐在那裡等待。沒有人在家。我進入
浴室,鎖上門,想著艾迪的母親躺在床上的模樣。只是我
想像我脫掉她的粉紅內褲,插了進去,而且她很喜歡……

我等了一個下午,等到晚飯,但是沒有事情發生。吃過晚
飯後,我回到臥室,坐在那裡等待。然後上床的時間到了
,我躺在床上等待著。我聽見我父親在另一個房間打鼾,
我還是繼續等待。然後我睡著了。

第二天是星期六,我看見尤金在他家前院玩氣槍。他家前
面有兩棵很高的棕櫚樹,他想要射下樹上的一些麻雀。已
經射下兩隻了。他們有三隻貓,每次有麻雀掉到草地,拍
著翅膀,就會有一隻貓衝上來叼走。

「什麼事情都沒有。」我對尤金說。
「如果現在沒事,就不會有事了。」他說:「我應該上了
她。現在我很後悔沒有上了她。」

他又射下一隻麻雀,掉了下來,一隻很肥的灰貓,眼睛是
黃綠色的,跑過來叼到樹叢裡。我過街回到我家。我老爸
在前院等著。他看起來很火。「聽著,我要你去割草!現
在就去!」

我走到車庫,拉出割草機。我先割了車道旁的草,然後我
來到前草坪。割草機很老舊,推起來很困難。我老爸站在
那裡,看起來很火,監視著我,而我推著割草機穿過糾纏
的綠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