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相機,也有構想,
但,我就是拍不出想要的感覺,
你們這些拍照片很漂亮的人們,真令人羨慕呢。

我想要拍一堆書,其中有一本想是看的人看到一半,
把它倒放在其他書上,呈現一種可以隨時再讀的狀態,
然後用景深的效果跟電腦形成強烈的對比,
我想,這樣的照片會滿棒的,我有相機,也有構想,
但是就是拍不出來。

看著手邊的那本,就像剛剛說的那樣,
書看到一半倒擺放著,像是隨時可以再讀的狀態,
書很安靜,他不強迫你,就是靜靜的在那邊,
一點都不打擾你,默默的守候你,
等到你哪天放點眼睛在他身上時,他就會開始有生命,
讓你感覺到有點愧疚有點難過,怎麼會這樣呢?

看書是要進入狀況的,看小說性的書,
那就要慢慢的在腦海中建立起一連串的關係還有場景等等,
如果看書是不連續不連串的,那就會破碎,
就會沒辦法對他產生多大的情感,
又如果,是在看教你幹嘛幹嘛的書,
那還是不要那麼累,我寧願當做廁所讀物,

當你狠狠的從書本中抽離,故事中的場景、人物,
還有你對書描述的感情,這些都很狠的被你拿開,
當下一次想要拿起來看時,就是沒辦法連續,
至少情緒是沒辦法連續的,今天你看這個癡情男很棒,
你很想要身邊有位這樣子的男生在,
下一次看,你會罵他怎麼那麼白癡,
怎麼會有這種笨蛋在,
情緒的不連續、不一致性,讓我們活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