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一通電話,突然的被打亂的情緒。
點了首That I Would Be Good,

That I Would Be Good, Even If I Did Nothing...

想拿來說服自己,不論我做了什麼,或者沒做什麼,
我都還活著,我還是會活的好好的,
世界也不會改變,也沒人會發覺我內心的改變,

That I Would Be Grand If I Was Not All Knowing...

原來,我只是以為自己好像很懂,
其實碰到這類的事情,我什麼都不懂,
我只能,照著感覺走,只能依著判斷,
而我,永遠不知道對與錯。

不論我怎麼著了,我都還是活的好好的。
不管,不管我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違背了我的良心,違背了我的道德感,
我,還是活的好好的,就像這樣,

世界依然如故的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