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二姐,"二姐"只限於文字、網路、或是與其他不相關的人交談的時候。
通常想到或是有人問起時,我會告訴對方,我二姐很漂亮。這件事情。

我二姐很漂亮,這是我上大學才有意識到的事情,
意思可能是他以前就很漂亮,只是我那時候嘴硬,
再不然就是沒有察覺到這件事情,

我二姐真的很漂亮。

但是我以前跟她鬧的很兇,我還在想著是什麼原因呢?
當初,我連叫她名字都嫌厭惡,她應該也是這麼想,
我還記得有一次晚上,跟她吵架、打架,
我咬她的頭皮,她咬我的手掌,那晚她好像是打給可能是男生的電話,
詳細情形我也忘記,記得我大概也覺得講出來不好,
重點是,我跟她打架,那時候我們的關係鬧的越僵了。

是年齡的關係,亦或是距離呢?
她會開始跟我講話,我當然也是這麼做,
記得她讀東吳社工,到現在我還覺得應該是這個系的關係吧?

現在,她叫我林宜宏三個字,我叫她宏盈兩個字。

她是我二姐,她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