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壓根沒期待過,但是它仍然發生了,
那,我可以大聲的說"命中注定"?

或者,我依然沒逃離那個情緒過,
一次也沒有?

那天我夢到了妳。

你到底知不知道那種感覺呢?

夢中,我仍然不是清楚的在你面前出現,
而只能透過話筒表達出我最好的那面,
如果是出現在你面前,我恐怕辦不到吧。

你問了我一個關於選擇的問題。

即使這個選擇非常的不重要,
但是仍然讓我用小小的技巧讓時間拖長了許久。

久到我只做了這個夢就醒了。

很好笑吧。
那個整天,站哨、炎熱,
還有令人吃不消的思念。

表面上的這個我,沒有期待,也沒有冀望,
更不願意再去追回什麼。

可是我仍然夢到妳。
潛意識的我,你在想什麼?
想妳?

那個想法,叛逆、頑固,
還有不敢正面回應的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